清际

这里清际,感谢您的喜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安雷】王权 平行世界架空

早上好这里清际,欢迎评论和小红心www

私设满天飞。

如果有ooc的地方请告诉我…虽然已经努力避免了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迷修仍然记得,他的王加冕时的样子。

他摘下了头巾,蓬松的黑发微微遮住了眼。

那时安迷修身着一身庄重的骑士服,站在阶的尽头,默默等待着,他看着他的王拾级而上,少见的收起了那副轻率的狂躁,露出他从没见过的神情。他沉稳的走着,不时撩下那恼人的长袍,还好这动作很小,没人在意。教士们接连唱起了赞美诗,他们歌颂这未来的王,这个国家的未来。红烛随着他们的歌声接连亮起,最后,黑发的王登上了加冕台。

大主教在说着什么,安迷修全然没有在意,他只是在一侧默默静候着,等待着需要他的时机。不知过了多久,他看到王的头微微垂下,他连忙拿起王冠,在主教的引导中将它戴到了这个人的头上,整个动作行云流水,不带一丝迟疑,为此他激动了很久。

“早安,雷狮大人。”他用解放了的双手举起剑,单膝跪下,“我是您的骑士长,安迷修。”
他的王,哦不,雷狮,睁开了眼睛,他的睫毛很长,在琉璃玻璃窗折射过的阳光中微微颤动,整个人笼罩在一种圣洁的光辉中,眼中却带有慑人的光“好了,安迷修,我认可你了。”

他顿了顿

“你起来啊。”

安迷修愣了愣,他有点懵。

“哦不不不不不,陛下,按规定您要执剑册封骑士长的。”大主教打断了两位的沉默,他环顾四周,降低了音调,“拿起剑来雷狮大人。”
“切……”
雷狮啧了一声,拿起了剑,在骑士的肩膀两边各点了几下,他也没数,在场的人也没谁在意,于是仪式顺利进行到下一个阶段。
安迷修想提,最后还是没吭声,他敛了视线,默默退回到一边。

这终究是权力的狂欢。


仪式后的舞会相当无趣,无非就是各家隔着肚皮的攀附,大家不好撕破那层皮,雷狮便也懒得参与,他一直直来直去,看着心烦却也不好说什么。
于是他抓起一杯葡萄酒,挑了个昏暗小角落很随便的就坐下了。

“雷狮大人?”安迷修看着眼前坐姿酷炫狂霸的某人,差点把还没咽进去的酒吐出来。
这其实也不怪骑士长大人,谁在那只想安安静静当个小透明的时候突然国王跑了过来,一言不合就开喝,也是很害怕的。
等等,有说话吗?
雷狮瞟了一眼僵直的安迷修,仰起头一饮而尽。
“哦,骑士长。”他将杯子放在侍者的托盘上,“你也觉得无聊啊。”
“啊………没有没有没有!!!”
“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“……其实有点…”安迷修在第一回合战败,开始眼观鼻鼻观心。
“…………”
雷狮决定这货可能有点缺心眼,这么实诚是怎么当上骑士长的。

“那你干嘛当骑士啊,以后说不定还会更麻烦的。”

“因为骑士道是我崇尚的东西,雷狮大人。”

“实现骑士道的方式有很多,不一定非要来王宫当骑士的。”雷狮再看了一眼安迷修,昏暗的烛光照亮了他的侧脸,烛影摇曳,闪烁着他那双莹绿色的眸子,还挺好看,雷狮想。

“你连我的动向都没搞清,我现在就可以说你玩忽职守哦,骑士长大人。”

“您突然消失了,我没看——”

几乎与那面玻璃碎裂的同时,安迷修抽出剑迎了上去,冷流挑弯了弹道,子弹的力道震得他虎口生疼,而这枚子弹刚刚以如此强劲的力量直指雷狮的脑袋,想想他就有些后怕。
他又看了看那个方向,知道暗处的人已经离开了。

“您没事吧?!”

“没事,我只是没想到会第一天就来。”雷狮看了看墙壁,拎出一块破碎的弹壳,“穿甲弹,很看重我嘛。”

“我死掉的话,你就真的成玩忽职守了哦,骑士长。”
“不过那一招很漂亮,有空我还想再看一次。”

安迷修担忧着,谁知道待会儿会不会有个人抱着RPG冲进来,“您还是尽快去安全的地方好。”

在场的显贵们过了很久才安静下来,在骑士们的拥护下依次退场,熙攘的人群瞬间找回了优雅与风度,毕竟,他们知道,自己离危险已经很远了。
雷狮最先被接去独立检查,安迷修要求陪同,但是被拒绝了

“我们还能再见面的,安迷修,下次”

“我允许你叫我的名字。”


-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清际ww
首先非常欢迎您提建议!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写了那种感觉的安雷,怎么说呢,不是宿敌的那种关系了,大概可能也跟凹凸的世界没什么关系了……第一次写架空,还请您多包涵,是个【很短的长篇】,还会有后续的。


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您!!!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