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际

这里清际,感谢您的喜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双花】如果这样的话能不能把钱突然存到乐乐的口袋里

•又名,我可能遇到了魔法
•与现实无关,与现实无关,与现实无关。
•晚上好,这儿清际,十分期望您的评论!!!
•题目请看完再回来理解一下

•孙壕微微一笑,并不说话【x
•又开了莫名其妙的脑洞,大概是百花刚刚开始时间线…其实也可以看成架空。

•球您评价!!!!

•没有问题的话以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
换季,B市泛起一阵萧瑟的凉意,这个城市的秋天让张佳乐——一个土生土长的K市人措手不及。他忍不住裹紧了外套,加快了前行的脚步。
铺着青石板的甬道上,路两旁的梧桐挺拔依旧。偶尔卷起几片落叶,在他身后打了个旋,又轻轻落下。

孙哲平抱着一大袋包子,望着前行的身影眯起了眼。
他怎么感觉这人见过呢。

“怎么,诶嘿呦呦呦,你看上了啊老孙。”

“去你大爷的吧。”

楼壕瞅着他,满脸嫌弃,大有孺子不可教也之感,“啧啧,这么漂亮的小姑娘,你看看,这细腿,这细腰,对吧。”

“拓麻这是男的,戴上你的眼镜。”

“卧槽???不过这头发颜色真骚包。”

“怎么吃包子就是堵不住你的嘴呢。”

张佳乐走出商店,呼吸着非常非常清新的空气,在接连打了三个喷嚏后,瞬间感到k市的美好。他可能永远也想不到,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有两个男人正对着他的宝贝头发品头论足。

不然他一定会打人的。



2
孙哲平回了局子,把包子分给了这一群懒人,明明没什么事却还要装忙得要死那种。大家纷纷感谢他慷慨解囊,并表示一点也不在意这个定义,有东西吃就可以了。

“吃枣药丸。”邹远吃着最后一个包子说

“切邹远你小子,对了孙队,我们还有个人要审。”这是于锋。

“在审讯室呢,你看谁去啊。”

“啊对啊孙队。”

“孙队这真是个问题啊。”

众人快乐的看着他。

于是孙哲平又被推去录口供,连带着拉了仇恨的邹远。邹远欲哭无泪,孙哲平慈爱地拍拍他的肩,用他那低沉性感的声线说:
“你笔录,写好点。”

邹远更想哭了。


3
据来自邹远的可靠消息,该人物叫张佳乐,在大白天,在一条人迹稀少且通往某小区的主干道上突然掏出一颗炸弹,还好当时并无路人经过,然后他就自己报案来了,说不知道为什么有了个炸弹。经检测,炸弹是真的,还挺厉害那种。
“怎么看怎么可疑。”

“嗯。”孙哲平点了点头,拧开了审讯室的大门,“先问问再说。这么傻不太像那种”
于是孙哲平不负众望的再次看到了这个头发酒红色还带点粉的少年。

真是命运的相遇。

孙哲平想。

张佳乐并不知道这个看起来很帅气的警察曾经评价过他的头发,看到人来,他愤怒地站起身,不过又被椅子拉了回去,并未如愿。“你们不能乱抓人啊,我真的没有炸弹!!!”

“监控你也看了,不也承认是你自己了么。”邹远年轻气盛,张口就辩。

“可我没说炸弹是我的啊!”

“是你自己掏出来的啊!”

“我——”

孙哲平揉了揉眉心,感觉接到了一个麻烦的差事,而且这个人作为嫌疑人来说可能有点蠢。他挥挥手,叫停了两位。

“我们按程序来,张佳乐…张佳乐…?”
这年头重名的很多???
“是我。”张佳乐鼓着腮帮子,显然还在生刚才的气。
这声音也很像啊????孙哲平看着眼前的人,感觉有些神奇,但职业操守让他继续问了下去:“我是b市刑警大队的队长孙哲平,现在对你依法进行询问,你必须如实回答,对于本案无关的话题,你可以不回答,明白了吗。”

这回轮到张佳乐惊了。
现在的家长都懒到这个地步了吗???翻来覆去就那几个名字???他想。但他表面仍旧平淡如水,尽显作为百花副队长的低调奢华:哦。”

“嗯,你的炸弹哪来的啊。”

“我都说了不知道啊!我在路上走,就感觉衣服左边重了一下,然后掏出来看看,谁知道就发现了这玩意……”张佳乐好委屈,但他不说。他已经解释了很多回,没力气在叫了,“真的………”

“你去那干什么,在来到十花大道之前还去过别处么。”

“我回家啊……嗯,我还去了一下千花大道。”

“嗯,等一下我们查监控,你去那条路干嘛。”

“我去买东西,大减价,好多人都在买。”

好多人啊………孙哲平摸了摸下巴,“那有人做出过什么特别的举动吗?”

“比如……碰碰你摸摸你什么的?”

“…………没有。”张佳乐抬起头来,感到有点状况外。

邹远看着这一切,虽然能明白,但是………不觉得有点简单粗暴了吗孙队?!!


4
大家的效率很是高效,排查了下张佳乐走过的片段,仅仅过了三十分钟而已,孙哲平看着在拥挤人群中艰难行走的少年,还是感觉眼熟。就像是…………
就像是做任务时在人流中慢慢穿行的的………
他的副队,百花缭乱。

别问他为什么,这头发太拓麻像了…………


5
张佳乐又坐了四十分钟,才等来了姗姗来迟的孙哲平,告知他没什么大事了,因为在他身边发现了几个神秘的境外人员,举止怪异,张佳乐可能只是个无辜的受害者,毕竟看他那个傻样也当不了什么坏人,但仍需观察。
邹远安慰了他一下,相信他不是个人x炸弹的料。

“你现在可以回家了,开心不。”

“你们关我一下午,我饭都没吃呢,还开心。”张佳乐绞着手铐,看着孙哲平,他目光澄澈,还带着点得意。

“这是个严重的事,你这个叫运气好,才能这么快摆脱嫌疑。”

“哦当然,还是要继续观察你的。”

“反正不是我,怎么查都行。”

孙哲平笑了笑,看着对面一脸灿烂的某人,将录音笔摁了,扔到桌上,俨然一副dalao的姿态。
“接下来是与本案无关的话题,你不可以不回答。”

“我猜你是来找人的对么”

“乐乐。”


6
“大孙……???”


7
“太好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!!”张佳乐盯着他看,眼睛里闪着激动的光,“你是警察啊太厉害了大孙!!!”
那个………我是不是有点多余……邹远尽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小,在这个有着酸臭味的世界艰难存活。
“哈哈,总得养的起你才行啊。”孙哲平笑着,“你饿了吧乐乐,我这有巧克力。”说着递了过来
“切,我不用你养。”张佳乐忿忿地咬了一口巧克力,咔嚓一声脆响。“把我这解开吧大孙。”
孙哲平瞥了一眼入定的邹远,吓得这个宝宝跳起来把他的手铐打开了,“我去买包子!!立刻回来孙队!”

“你不管么。”乐乐啃完最后一块巧克力。

“不管,让他自己吃,你第一次来b市吧乐乐。”孙哲平拎起外套,顺带着张佳乐的,“走,咱们吃好吃的去。”



8
张佳乐晚上登入账号,发现自己的热感飞弹莫名其妙少了一颗,这让他很是惊慌,很是。

他想他可能遇到了魔法。

孙哲平对此表示了赞同。


9
不管怎么说,b市的安保加强了三倍。

安全是好事嘛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•求您评价www欢迎提各种建议,您要是喜欢的话就私戳我或者评论来扩列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•求您评价(´;ω;`)

•最后,感谢看到这的您www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