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际

这里清际,感谢您的喜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安雷】摩卡的究极神秘力量

•安雷/安雷安无差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•还是希望您评论,喜欢能来个小红心
•感谢点开的您。
•凹凸第二季要播了,不知道性格打没打脸,来吧!我准备好了!!xx总之感谢七创粑粑创造了这么好的他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迷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。
他现在手捧着一杯半糖摩卡,廉价的纸杯让这杯液体看起来格外甜腻,事实上它也的确如此,地铁口旁的那家店总是喜欢不要命的加砂糖,哪怕你已经提醒她,“再加下去就要满出来了啊”,也是依旧如此。
托它的福,他现在每走一步都要十分小心,生怕弄到自己刚换上的白衬衫上。
好闻的香气萦绕在整个楼梯间,他浅酌一口,液体的晃动让这个动作看起来不那么流畅,还多了几分狼狈,好吧,这并不重要。事实上他自己是相当讨厌这种甜蜜的东西的,有这时间还不如啃几个烤串比较实在,艾比总是说他这种想法十分不罗曼蒂克,谁知道呢?
也许安迷修天生对情调这种事没有接收功能,这种想法冒出来的时候他又想到了一个人,能和他一起,“不十分罗曼蒂克”的人。哦,真糟糕。
楼梯很长,走完还需要一段时间,其实电梯并没有坏,他只是觉得自己需要一个节点,需要一些时间来考虑,接受,并且传达一些东西。这信息量很大,大到他想放空一切,去一个没有人能找到他的地方,静静的等待。

啊,到了。
最后一级台阶比其他矮了一截,在让安迷修差点摔倒这件事上,它功不可没。
于是他蹩起了眉,卡其色的液体没能成功温暖他的手,已经渐渐有了凉意。

看样子天台上已经有人了,安迷修暗自叹气,一个安静的早晨计划又泡汤了,不过倒也无所谓,只要他不出声,那他就可以自欺欺人的吃完早饭,然后快速离开,干净利落,不带一丝迟疑。他将摩卡放到了椅子上。至于为什么要买它,他也不知道。
“安迷修?”
身后响起了话音,说实话他真没有想起来是谁,出于礼貌,安迷修还是微笑着转过头去,以他标准的待人礼节——
“卡米尔??”

卡米尔是那个人的弟弟,为人沉默寡言,不过倒是意外的稳重成熟,是他楼下的楼下的楼下的同事,他也不清楚他是哪个部的,好像是………计算机…病毒?呃,不太对吧。他瞅着那张和那个人差不多的脸,就总喜欢想一些奇怪的东西。这也没办法,他安慰自己,血缘真奇妙。

“你也来这里。”卡米尔淡淡道,他的半张脸藏在围巾里,让人看不清表情,传说这位计算机天才是个面瘫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“啊…你也喜欢这家的摩卡么…?”

“啊………嗯,你喜欢么?”

“嗯!”重点头!

“啊…那正好我吃饱了,这个…给你吧?”
他看着对面人那控制不住的星星眼,还是没想明白这种糖兑成的东西有什么好喝的,好吧,不过这样好像不太厚道……嘛,也是完成人家弟弟的心愿嘛,是吧是吧,嗯。
“可以吗?”
“嗯。”
卡米尔接过纸杯,心满意足的舔了小口奶泡,笑了一下下,很快,但还是被安迷修捕捉到了。假的,他想,什么面瘫。
血缘真奇妙。

喝着糖兑成的液体的某人心情大好,整个人散发着幸福的气息,安迷修默默的坐着,内心欲哭无泪,他的烦恼可不是一杯摩卡就能解决的事啊,不然来十杯都喝。
“呐,安迷修,有件事我还是要告诉你。”看在你人还不错的份上。
“你今天不去找我哥么,他今天闲的要命,让我来找你。”
我就帮帮你吧。


给我来十杯摩卡吧,安迷修想。

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哥,你是不是喝一口了?【

•感谢看到这的您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