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际

这里清际,感谢您的喜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安雷】王权(二) 平行世界架空

•第二章

•一章过渡段,大概很快会开始过剧情xx
•雷狮当前为15岁,安迷修16岁。
•ooc属于我………越写越欢脱……剧情宛如脱缰的野马,离我越来越远……
•感谢七创爸爸,创造了这么好的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r2


雷狮说的不错,他们确实很快又见面了。

自从大典一事后,安迷修名义上成为了雷狮的骑士长,每天在王宫巡视巡视,从来没有过多的干涉过这位国王的生活。虽然有些担心,但他对皇宫的安保还是很有信心的。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………他也是第一次当骑士长怎么知道干什么啊!!
刚刚上任的骑士长还不知道他以后会经历些什么。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“就是这样。”凯莉合上了她的小册子,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。由于年纪的原因,安迷修今年才获得进阶,少年颀长的身形显得他格外清瘦俊逸。
真想不到这个人16岁就能成为雷狮大人的骑士长,她挑了挑眉,心底某个奇怪的部分突然不安分了起来,嘿嘿…那还真是………不幸啊。
“雷狮大人说他屋外有奇怪的响动,指名要你去看看。”她抬手挡住唇角的弧度,笑的像只狡猾的猫。“嗯……他说是在睡觉的时候,看到窗户外面有东西飞来飞去,而且还有飒飒的风声来着。”
说罢严肃地拍了拍安迷修的肩,表示任重道远。
安迷修回以严肃的凝视:

“好的,多谢这位美丽的小姐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你是活在中世纪的绅士么。

告别了女仆凯莉,安迷修一刻不停的赶往雷狮的房间,要是没出那次的事倒是还好,多半就是找到了一只喜欢在晚上飞来飞去的鸟,可联系到这事,事情的性质就不一样了,要是他们贼心不死,还是计划着如何刺杀雷狮,而自己又不在身边,那就有些糟糕了。嗯。
不过王宫中那么多人,哪里需要他一个小小的骑士去保护他,也许还没到就没事了对吧。安迷修随即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,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这想法有多么的古怪,对人升起如此强烈的想要保护的想法,就算是身为此职,也还是第一次。

——不过等等,飞来飞去??传闻雷之国最厉害的佣兵之一星月魔女曾驾驭新月大杀四方,其武器就是一架能飞来飞去的新月,而星月魔女本人性情飘忽不定,又隶属于传说中的佣兵团“金凯瑞”,很难想象她是否会接下这件棘手的单子。

他越想越着急,索性路不远,脚程也不慢,很快到了门口,得到里面的答复后快步进去:“雷狮大人!”

雷狮看了一眼他一脸焦急的样子,突然觉得有些好笑。他清了清嗓子,转头继续摆弄他的锤子:“不是说,你叫我雷狮就行了么。”
安迷修哦了一声心想还有这事:“那不行啊雷狮大人这是规定。”

…………那你们骑士事真多。

“哦?安迷修,看来你还没搞清楚状况。”雷狮眯起了眼睛,这是一个危险的前兆,“你要想清楚,到底是规定重要,还是我的命令重要?”
在安迷修看来,这句话就是在说,你是要得罪我,还是要得罪规定。开玩笑,是个人都知道怎么选。

“呃…嗯………”

到底为什么会犹豫啊!

“您重要。”

不过看起来那位很有选择地忽略了这个呃,他满意的点了点头,看起来像一只餍足的猫,不,眼高于顶的雷狮大人怎么着也应该是狮子才对。“嗯。”

“你找我有事?”

蒙圈,安迷修一天之内经历了两次蒙圈。
“不是您要我来的么?”

“…………凯莉这个人跟你说什么了。”

“凯莉小姐说您这里有奇怪的人飞来飞去让我来看看,我有些怀疑是星月魔女干的,所以就急忙赶来了……嗯……打扰您了么?”

等等您这么快就忘了么!!!前后不过二十几分钟啊!安迷修表示真的很迷啊!
然后他就看见一贯成熟稳重的少年突然呆滞。

“飞来飞去???”
“对啊!”

那不就是鸟么还能是什么???为什么理由要如此完整让人难以圆上??随便扯一句不就完了么?

“啊……不是,我是说……对没错是我让凯莉告诉你的!”
“因为我感觉到门外有奇怪的动静,好像有人在飞来飞去………嗯就是这样……”

“那么窗外呢?”安迷修瞅着门点了点头,颇有几分侦探的架势,没办法,为了安全,找到当事人了解情况是必须的。
殊不知当事人和他处于一样的状态。

???还有窗户???
“后来声响又到了窗户外面……嗯……就是这样,还有我没说全的地方吗。”

“您是在问我么?”

“………”
“……那你随便看看吧。”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雷狮:我就让你把安迷修找来你为什么要扯这些。
凯莉:所谓传话游戏的黑洞说的就是你吧安迷修。


•不要问我为什么凯莉和这群人认识,我也不太明白xxx
•这里雷狮15岁,年龄差遵循原作,所以还没有18岁的成熟也是可以的吧蛤蛤……【强行解释
•文风大概就是这么欢脱了…我也没办法了…
•感谢您看到这里,希望您的小红心和评论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

热度(1)